灌水的病人

有個年輕女病人在遊藝場工作(自稱),但我一直都猜,其實是酒店...
但是因為疾病的關係,我從很久以前就每次都碎念她作息不正常、叫她不要喝酒等等。

她今天看到我就直接跟我說,她幾年前被我念過之後都喝茶;而且都推銷客人喝茶。
我就問她,你在酒店推銷客人喝茶,這好像哪裏怪怪的!?
她就說,不止茶,礦泉水也有。她最誇張可以半小時內喝掉6瓶580 ml 的麥茶 + 什麼消脂茶之類。害她一直跑廁所...(她喝了6瓶,客人當然不只)

我就說,那現在不喝酒,應該收入大減了吧?
她的回答是,茶跟水比酒好賺太多了...一瓶麥茶可以賣100~200元... (我剛查網路,麥茶零售單價貴一點的約18元,便宜的14元...)

她:『但是!!!!!!! 我唱歌賺的比這些多太多了!!!!! 這幾年光是客人點我唱歌就賺了1000萬...最高紀錄一首歌30000元...』

我:『...我剛好會一點樂器.........呃...請問貴公司還有缺人嗎??』


沒有留言: